最好的我们路星河结局曝光 耿耿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搜狐 2016-05-27 09:00:32

  导语:近日,最好的我们路星河结局曝光。路星河和耿耿都在北京上大学,那么耿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路星河喜欢耿耿.jpg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结局曝光 耿耿最后和谁在一起

    普通学生耿耿中考时意外考进振华高中,进入振华后的生活就如耿耿预期的一样危机重重,然而因为同桌余淮、还有交到的一群好朋友的陪伴。在同桌三年的时间内,耿耿和余淮从平凡的小事中共同成长,他们带着懵懂青涩的好感和青春告别。

    高考之后,耿耿心里最特别的那名男孩子竟然消失了。一别多年,重遇时,还惦记着当年约定的耿耿却受到刺激,需要在一直念念不忘的余淮和猛烈追求自己的路星河之间做出选择。

关键词:路星河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