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赵吏的秘密夏冬青体内装着谁遭剧透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20:23:11

  导读:网剧灵魂摆渡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引期待,看完第二季更让人好奇赵吏的秘密,为什么他不怕冥王?还有夏冬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的体内到底装着谁让冥王这么害怕?

QQ截图20140105100821.jpg

    首先,故事发生是在人间,而出现最多的,是鬼。其中,赵吏是鬼差(表面身份),冥王主管冥界(鬼),九天玄女代表的是天界(神),在第二季中,还能看到的是——妖、魔等,各方都已经出了超级强者,甚至不排除神界西王母会出现(九天玄女是西王母身边的神差),那么,目前仅有人间没有,如果,夏冬青体内的还是鬼或者大神,那么,平衡就破了,所以,夏冬青体内的那个东西,就是人间的最强者——人皇伏羲。

    那么,这样的话,也就很容易解释为什么鬼差和神差会同时出现在夏冬青身边,而妖界、魔界要得到夏冬青(眼睛),在这里其实可能很多人被眼睛给迷惑了,个人认为,眼睛只是媒介,觉醒的媒介,同时还拥有一个类似能量存贮装置的作用(精纯的能量,所以吸引了五公子的食欲和第二季中日本女鬼的抢夺)。那么,在第三季中,就会出现浮现最后的伏笔,各方强者都将登场(包括那个日本女鬼娃娃的真实身份)来进行最后的博弈甚至决战。而最后的结果……保持原状,各不相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