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赵吏的秘密夏冬青体内装着谁遭剧透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20:23:11

  导读:网剧灵魂摆渡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引期待,看完第二季更让人好奇赵吏的秘密,为什么他不怕冥王?还有夏冬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的体内到底装着谁让冥王这么害怕?

134440477.jpg

 尤其是,第三季中,能够见到夏冬青的觉醒。然而,从夏冬青觉醒之后的一些片花可以看到,冥王的惧怕,甚至,冥王想趁冬青觉醒尚未完全的情况下杀了夏冬青,那么,再根据第一季中的片段,最后得出猜想,夏冬青的真实身份——人皇伏羲!

 而答案是显而易见的:灵魂摆渡,整体上是一场局,一场天、地、人、神、妖、魔六界的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