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赵吏的秘密夏冬青体内装着谁遭剧透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7 20:23:11

  导读:网剧灵魂摆渡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引期待,看完第二季更让人好奇赵吏的秘密,为什么他不怕冥王?还有夏冬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的体内到底装着谁让冥王这么害怕?

134440477.jpg

     首先,我们来梳理一下故事,一个神想要毁灭世界,一个神想要延续这个世界,所以他们在人世间选择了一个人作为判读人世间是该毁灭还是该延续的较量者,这个人本不是夏冬青,而是他的妹妹,所以在她生下来的时候,就拥有了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能看到人,鬼,神,以及不属于这三界的qita界比如精灵之类的灵魂。但是由于她的幼小和脆弱,她失去了生命。赵吏这个身份不明的神为了延续这场较量,将妹妹与冬青合为一体,成为了这场较量的第二个使者。

    灵魂摆渡剧中,夏冬青身边总是会吸引各种各样的人,而在第三季的预告中也看到了冥王阿茶很惧怕夏冬青体内的人会苏醒。那剧中的夏冬青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人呢?他会是剧中的大boss吗?

  第三季的预告,冥王阿茶很惧怕夏冬青体内的人会苏醒。而阿茶也说:他是天地间的第一批人类,之后看到了天柱,看到了初始的伏羲八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