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 电视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0:59:20

  导读:在奇点眼里奇点是可以包容安迪的一切缺点,然而在小包总眼里,正是安迪的缺点让自己得以高攀,所以安迪为什么会和奇点分手来选择包子,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播出,网传在第一季中五个女人谁都没和谁在一起,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电视剧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是最终的结局吗?

7427ea33bc7418853af63d.jpg

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 电视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

    欢乐颂结局是什么?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同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安迪、曲筱绡五个女人性格迥异,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困难与不如意,却也因为邻居关系而相识相知互相敞开心扉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蜕变。

    欢乐颂结局之安迪

    安迪,高智商的海归金领气质出众的冷美人。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生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归国本是为寻找弟弟,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与爱情。天才疯子一线间,始终是安迪挥之不去的矛盾。妈妈是疯子、弟弟是疯子的事实,使安迪每一天都在担心,自己哪天会发疯。大把的优质男人追随(老谭、包子、奇点全是事业的成型的),可她却活在担心和痛苦里。

    欢乐颂结局之曲筱绡

    曲筱绡,不按理出牌的富二代小妖精,初入商海的小老板。在复杂的家庭长大,不学无术却人情练达、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战斗机。无聊生事有之,爱恨分明有之,一针见血有之,心怀恻隐亦有之,活得肆意潇洒,让你恨得牙痒痒,又让你爱到心窝子里去。

    可是碰到赵医生,分分钟变贤妻良母。捉弄人为乐的她,却为赵医生学做饭。22楼从姐妹,下巴掉落,为赵医生的各种贤惠,不再例举,对朋友一会儿气死人,一会儿又实力帮助。

    因为没有文化被赵医生嫌弃,导致他两的第一次分手。曲妖精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她一直一直都确定,她爱赵医生。可是面对赵医生,她却没了自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