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 电视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0:59:20

  导读:在奇点眼里奇点是可以包容安迪的一切缺点,然而在小包总眼里,正是安迪的缺点让自己得以高攀,所以安迪为什么会和奇点分手来选择包子,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播出,网传在第一季中五个女人谁都没和谁在一起,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电视剧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是最终的结局吗?

1.jpg

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 电视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

    因为欢乐颂是《琅琊榜》的班底,所以网友猜测导演和编剧会比较尊重原著的,电视剧剧情跟小说剧情差不了多少。

    樊胜美很可怜,因为家庭背景不好其哥哥又是拖油瓶,小说里面樊胜美哥哥是无底洞的无业游民,而她爸爸又是植物人。为了钱所以才想嫁入豪门,中间把老同学当救命稻草,后面醒悟了那不是爱情,自己放手了,她也换工作了,家里也缓和了,迈向新人生。

   相关链接:刘涛安迪剧中淘宝网购面膜被曝光 系范冰冰御用面膜

    自从《欢乐颂》开播以来,女主角安迪的弟弟一直很受关注,安迪是为了找寻亲弟弟而回国的,魏渭(奇点)和安迪是曾经的恋人。安迪妈妈跟弟弟都是神经病,她也认为自己也有,不过没爆发出来。很多人好奇安迪的弟弟是谁演的,安小明扮演者石云鹏个人资料也随着剧情的热播而被曝光。

    《欢乐颂》人物关系很复杂。由刘涛扮演的安迪从国外归来,而她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寻找自己的亲生弟弟,那么安迪的亲生弟弟到底是谁呢?安迪的身世之谜何时才能揭开呢?

    《欢乐颂》剧中,安迪其实是一个孤儿,她一直对自己曾经的身世不能忘怀。安迪其实还有一个弟弟,她从国外回来就是为了找自己的弟弟,那么她真的能找到自己的弟弟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