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 电视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0:59:20

  导读:在奇点眼里奇点是可以包容安迪的一切缺点,然而在小包总眼里,正是安迪的缺点让自己得以高攀,所以安迪为什么会和奇点分手来选择包子,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播出,网传在第一季中五个女人谁都没和谁在一起,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电视剧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是最终的结局吗?

 360截图20160504105634708.jpg

360截图20160504105649046.jpg

剧透欢乐颂剧情分集介绍 电视剧结局如何配对安迪回美国樊胜美终不嫁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失恋的曲筱绡没有自暴自弃,反而马不停蹄地出差,她在工作上的努力和勤奋上安迪对她称赞有加。

 樊胜美的哥哥出狱了,对方要樊家大哥支付医药费,樊家大哥不愿意,又打电话给樊胜美求助,面对一再惹祸的哥哥,樊胜美身心俱疲,对方威胁如果她不及时拿钱出来,就把她哥哥的腿打断,樊胜美声嘶力竭地吼道,求求你们打死他。

  樊家大哥知道妹妹不想再帮忙,便另生一计,把父母和自己的儿子送到了去上海的火车,自己带着老婆逃走了。

  樊胜美得知父母来到上海,恐怕父母走失的她方寸大乱,拜托22楼的姐妹们帮忙寻找。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