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小说结局遭剧透 安迪怀孕生子樊胜美被兄长拖累未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2:04:13

  导读: 欢乐颂刚开播网友就好奇谁跟谁是一对,但没想到小说结局竟然是这样,大龄剩女安迪怀孕生子,可是樊胜美却被兄长拖累孤身一人没爱情。

005WhTIajw1f35v2j7z5jj30j60qt41m.jpg

    欢乐颂结局之邱莹莹

    邱莹莹是5个女孩中实力最弱的。可是因实力有限不得不自悲的她,实际上内心却还算强大。她横冲直撞,敢爱敢恨,她又比谁都输得起。若论内心的强大,她不比曲筱绡差。不过,她的内心强大,带点儿无知无畏,让旁人很是无耐。

    小邱最大的特点其一:不拿自己当外人,最大受害者樊胜美,其余受害者,22楼全体。她这性格即让她吃尽苦头,也让她苦尽甘来。

   相关链接:刘涛安迪剧中淘宝网购面膜被曝光 系范冰冰御用面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