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小说结局遭剧透 安迪怀孕生子樊胜美被兄长拖累未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2:04:13

  导读: 欢乐颂刚开播网友就好奇谁跟谁是一对,但没想到小说结局竟然是这样,大龄剩女安迪怀孕生子,可是樊胜美却被兄长拖累孤身一人没爱情。


 

7427ea33bc7418853af63d.jpg

    自从《欢乐颂》开播以来,女主角安迪的弟弟一直很受关注,安迪是为了找寻亲弟弟而回国的,魏渭(奇点)和安迪是曾经的恋人。安迪妈妈跟弟弟都是神经病,她也认为自己也有,不过没爆发出来。很多人好奇安迪的弟弟是谁演的,安小明扮演者石云鹏个人资料也随着剧情的热播而被曝光。

    《欢乐颂》人物关系很复杂。由刘涛扮演的安迪从国外归来,而她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寻找自己的亲生弟弟,那么安迪的亲生弟弟到底是谁呢?安迪的身世之谜何时才能揭开呢?

    《欢乐颂》剧中,安迪其实是一个孤儿,她一直对自己曾经的身世不能忘怀。安迪其实还有一个弟弟,她从国外回来就是为了找自己的弟弟,那么她真的能找到自己的弟弟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