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小说结局遭剧透 安迪怀孕生子樊胜美被兄长拖累未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2:04:13

  导读: 欢乐颂刚开播网友就好奇谁跟谁是一对,但没想到小说结局竟然是这样,大龄剩女安迪怀孕生子,可是樊胜美却被兄长拖累孤身一人没爱情。

QQ图片20140426133125.jpg

欢乐颂小说5个女人的结局曝光 安迪未婚先孕樊胜美结局最可怜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当中,刘涛饰演的安迪是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高挑美丽、气质出众,和魏渭、包奕凡之间有纠缠不清的缘分,还有一个护花使者谭宗明。安迪和魏渭,也就是小说中的奇点是相爱过的,但是后来分手了,安迪结局和包奕凡在一起了;而谭宗明是因为没有承担她人生的勇气和安迪成为朋友。

    因为欢乐颂是《琅琊榜》的班底,所以网友猜测导演和编剧会比较尊重原著的,电视剧剧情跟小说剧情差不了多少。

   相关链接:刘涛安迪剧中淘宝网购面膜被曝光 系范冰冰御用面膜

    《欢乐颂》小说里安迪和包亦凡未婚先孕-结婚(安迪继承遗产很有钱);曲和赵医生还是情侣(分手两次),小说里面他们俩还同居了;邱和应勤结婚(分手一次被小三被打);关雎尔和谢滨可能分手;曹律师可能追求樊胜美;不知道剧改了多少,但肯定精缩了配角,小说里樊肯定没和曲的哥哥搅和在一起。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