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什么时候开播结局抢先知 最后只有五个人活下来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09:54

  导读:《权利的游戏》第六集开播,结局抢先知,大剧透主角最后死了!只有五个人能活到最后,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权利的游戏.jpg

《权利的游戏》剧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权利的游戏》第六集开播,很多人都会有疑问,比如:“啥也不懂的雪诺是否能重返人世?翻了墙的三傻是否能号令北境?瞎了眼的二丫是否能练成神功?被抓走的龙妈是否能重获自由?驯龙的小恶魔是否被烤成肉串?一米八的布兰是否真的站了起来?” 第一集里 全都没讲。感谢 @HBO鼎级剧场 哦,提醒一点,红袍女巫宽衣解带的一幕特别特别令人难忘。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