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 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9:41:35

  导语:电视欢乐颂自播出以来,安迪就因为神秘性而备受关注。剧中多次提到安迪的身世,其中似乎有什么隐情。观众还好奇安迪的弟弟是谁?出场了吗?据悉,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360截图20160426093704063.jpg

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 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养老院院长秀媛,机缘下收养了安迪的弟弟小明,虽然二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不求回报的真心对待。在安迪前来寻找小明并欲与他相认时,并没有马上将小明“归还”,而是“考察”起安迪,在确认她一直从未放弃寻找小明,并真心对小明好后,才放软态度,帮助安迪得到小明认可,是姐弟二人相认的神级助攻。

  因为父母、童年留下的阴影,安迪从来都没有开始过一段真正的感情。这种“白纸”一样的状态刘涛还是第一次尝试:“她一点一滴都是靠男方去教她,现在我要拥抱你,现在我要怎么样你。我觉得我很紧张,但是我自身的生理反应又必须要是正常的。所以其实挺难演的,好在这种戏也没有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