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 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9:41:35

  导语:电视欢乐颂自播出以来,安迪就因为神秘性而备受关注。剧中多次提到安迪的身世,其中似乎有什么隐情。观众还好奇安迪的弟弟是谁?出场了吗?据悉,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安迪的弟弟.jpg

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 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安迪是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纯真如婴儿的心。

  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在爱情上更是白纸一张。归国本是为了寻找弟弟,却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