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 五个女人和谁在一起谁分手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21:49:06

  导读:最新都市情感大剧《欢乐颂》正在热播。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五个女人和谁在一起谁分手了抢先看。这五个同住22楼的女人最后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最终的情感归宿又在哪里?

欢乐颂杨紫和谁一对2.jpg

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 五个女人和谁在一起谁分手了

    欢乐颂结局之邱莹莹  邱莹莹是5个女孩中实力最弱的。可是因实力有限不得不自悲的她,实际上内心却还算强大。她横冲直撞,敢爱敢恨,她又比谁都输得起。若论内心的强大,她不比曲筱绡差。不过,她的内心强大,带点儿无知无畏,让旁人很是无耐。

   小邱最大的特点其一:不拿自己当外人,最大受害者樊胜美,其余受害者,22楼全体。她这性格即让她吃尽苦头,也让她苦尽甘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