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 安迪身世曝光弟弟竟然是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1:26:14

  导语:电视剧欢乐颂刚刚开播就引领收视狂潮,同时大家也开始对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感到好奇。尤其是安迪身世,更是引发观众热议。据网上剧透的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安迪的弟竟然是他。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jpg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 安迪身世曝光弟弟竟然是他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蒋欣、祖峰、王凯、靳东、王子文、杨紫给你带来了年度最具诚意之作《欢乐颂》,剧中围绕五个女人展开了剧情,不少观众都会好奇《欢乐颂》中五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呢?欢乐颂男女主角最后结局会如何?

    欢乐颂结局是什么

    欢乐颂结局是什么?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同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安迪、曲筱绡五个女人性格迥异,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困难与不如意,却也因为邻居关系而相识相知互相敞开心扉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蜕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