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未删减版 柳大尉中枪徐大荣尹明珠分手半死不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08:37:32

  随着昨晚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13集,是更加的让人知道到底结局是怎么样的呢?柳大尉中枪了,而徐大荣尹明珠分手这都是闹什么鬼,揭《太阳的后裔》未删减版,徐大荣尹明珠分手虐死单身狗半死不活的。

QQ截图20160407083237.jpg

太阳的后裔未删减版 柳大尉中枪徐大荣尹明珠分手半死不活

  宋氏夫妇第一次合作,各自是男神、女神界的童颜代表,在荧幕上看起来肌肤根本就要弹出水来!难怪有网友会说宋慧乔根本就是在拍广告!而宋慧乔精湛的演技也很值得一提,一下冷静、一下崩溃,一下热恋、一下分离。

  第一集就已经看到宋仲基的好友光洙客串玩具店的老板,演技浮夸的他总是带来许多笑料,宋慧乔的好友刘亚仁也在去年底参与拍摄,根据剧组透露应该是会在后面的集数才会登场!而目前出场的客串嘉宾还有俊秀老爸李锺赫,很有可能是编剧找来客串的喔!JYP Somi的爸爸Matthew Douma就是饰演和宋仲基打架的美国大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