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的后裔》加播一集 网友预测结局已埋伏笔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9 20:16:49

  《太阳的后裔》已经播出到高潮剧情,宋仲基和宋慧乔终于互表心意在一起,前2集各种花式虐狗秀恩爱,但是一直有传悲剧结局,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剧情已埋伏笔,结局宋仲基将负伤,最后剧情反转。

2.jpg

  近日,由宋仲基与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刷爆网络,不仅在韩国收视率一骑绝尘,在中国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征服了万千粉丝。该剧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讲述了联合国维和部队所属部队特战警备队大尉柳时镇(宋仲基 饰)和战地女医姜暮烟(宋慧乔 饰)的唯美爱情故事。

  根据尼尔森的收视数据统计,3月10日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六集在韩国的收视率为28.5%,轻松超越近两年收视最高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星你》最后一集在韩国的收视率为28.1%。据悉,中国某视频网站买下了《太阳的后裔》的独家版权,粉丝可以通过付费成为会员的方式获得“中韩同步熟肉”的零时差观剧体验。

  而就在粉丝们被宋仲基撩得难以自持的时候,网络却曝出了《太阳的后裔》可能悲剧结尾的消息。网传宋仲基所饰演的军官柳时镇最终去世,而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则会到偏乡贫困地区当医师。但为防止结局外泄,制作团队早将所有剧本回收,剧组人员也签下保密协议。因为该剧是先拍后播,也就是说,不管网友直播吞刀片,还是恐吓编剧,结局可能都不会改变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