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的后裔》将悲剧收尾 网传宋仲基饰演角色最终过世 (图文)

来源: 新浪新闻 2016-03-16 10:14:58

   由“韩剧皇太后”宋慧乔和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所饰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全球热播。开播六集便刷新了《来自星星的你》的收视率,创造韩剧新神话。近日,网上却又爆料《太阳的后裔》将悲剧收尾,传宋仲基所饰演的军官柳时镇最终过世,让粉丝无法接受虐心一幕。

 QQ截图20160316103408.jpg

宋慧乔儿时照片

宋慧乔儿时旧照

    不过也有网友提及宋慧乔曾受访时表示,《太阳的后裔》一剧是浪漫爱情剧,甚至还有网友点出该剧电视简介称,“两人经历地震、瘟疫、绑架,后来回国后各自忙碌自己事业,但对方都变成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愿相信是虐恋烂尾,直喊不会相信毫无根据的瞎说。另据悉,宋仲基所属的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近日在官网发布消息,感谢粉丝们对《太阳的后裔》给予极大关注,透露宋仲基2016年华语圈巡回粉丝见面会正在筹划进行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