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的后裔》将悲剧收尾 网传宋仲基饰演角色最终过世 (图文)

来源: 新浪新闻 2016-03-16 10:14:58

   由“韩剧皇太后”宋慧乔和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所饰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全球热播。开播六集便刷新了《来自星星的你》的收视率,创造韩剧新神话。近日,网上却又爆料《太阳的后裔》将悲剧收尾,传宋仲基所饰演的军官柳时镇最终过世,让粉丝无法接受虐心一幕。

 QQ截图20160316103416.jpg

宋仲基儿时照片

宋仲基儿时旧照

    网传宋仲基所饰演的军官柳时镇最终过世,而宋慧乔则会到偏乡贫困地区当医生,爆料者还强调《太阳的后裔》制作团队因先拍再播,并非传统韩剧的边拍边播模式,制作团队早将所有剧本回收,剧组人员也签下保密协议,防止结局外泄。不少粉丝闻言崩溃,更有自称宋仲基老婆的铁粉怨喊:“若让我老公死,直播直接吃刀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