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丘狐传说王凯和谁在一起了 长亭石太璞结局提前剧透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13:16:07

  终于等到青丘狐传说王凯出场,在该剧中王凯饰演的是长亭故事篇,一向帅气腼腆的凯凯王一改往日风格,大展撩妹技能,又是洗澡露身材,又是绳子睡觉功力高,这样的凯凯王,叫我们如何能不爱呢!可是观众最挂念的还是王凯和谁在一起了。

QQ截图20140302113921.jpg

【图】青丘狐传说长亭石太璞结局曝光 王凯变撩妹狂魔遭金晨倒追

    青丘狐传说这部剧集结了众多当红人气偶像,其中还包括“靖王”王凯,他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中饰演一个喜爱画符念咒,祈神驱鬼的法术的年轻捉妖师,那么王凯的结局会如何呢?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王凯饰演的是收妖人石太璞助狐族驱妖,狐族老父答应将长女长亭许配给他,却一再反悔,石太璞不计前嫌拯救狐族,最终得以与长亭结成良缘。在《长亭》单元中搭档金晨饰演的长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