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曝剧照超仙 李易峰赵丽颖TFBOYS撑起高颜值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02 17:23:28

   诛仙《青云志》由萧鼎小说《诛仙》改编,李易峰赵丽颖TFBOYS强力加盟!李易峰双面角色反转一正一邪,赵丽颖手带伤心花灵秀动人,杨紫手持天琊清冷出尘。此外,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主演剧照也首次曝光。期待期待!

3.jpg

诛仙《青云志》曝剧照超仙 李易峰赵丽颖TFBOYS撑起高颜值

    成毅秦俊杰执剑英气逼人 唐艺昕白雪甜美出众

    此次诛仙《青云志》启用众多新生代偶像,由成毅饰演的林惊羽与张小凡共同拜入青云门,天资聪颖,手持斩龙剑,眉眼间英气逼人。秦俊杰饰演的曾书书逗趣搞怪,手持轩辕,仗剑江湖。茅子俊饰演的秦无炎心思缜密,深藏不露,人称“毒公子”。此次三位高颜值偶像加盟诛仙《青云志》,剧中角色性格迥异,戏外三人默契绝佳,拍摄过程轻松愉快。

    唐艺昕饰演的田灵儿,是陪伴张小凡共同成长的同门师姐,剧照中田灵儿蹲坐台阶之上,甜美可人,尽现柔情。由白雪饰演的周小环活泼可爱,天真烂漫,在相术上天赋惊人。两位小花旦甜美亮相,引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