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曝剧照超仙 李易峰赵丽颖TFBOYS撑起高颜值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02 17:23:28

   诛仙《青云志》由萧鼎小说《诛仙》改编,李易峰赵丽颖TFBOYS强力加盟!李易峰双面角色反转一正一邪,赵丽颖手带伤心花灵秀动人,杨紫手持天琊清冷出尘。此外,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主演剧照也首次曝光。期待期待!

2.jpg

诛仙《青云志》曝剧照超仙 李易峰赵丽颖TFBOYS撑起高颜值

    李易峰双面角色受期待 赵丽颖灵动杨紫冷傲

    此次在诛仙《青云志》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本是青云山下草庙村无忧无虑的少年,因屠村变故拜入青云门。而后坠入魔道,更名鬼厉。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张小凡手持噬魂,身穿灰色长衫,眼神坚毅果断。而身披黑色斗篷的鬼厉则颇具杀气,冷漠孤傲的形象更是唤起一众网友对张小凡不平宿命的怜惜,大呼“心疼血公子”。

    赵丽颖饰演的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手带伤心花,眼神坚定,灵动可人。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冷傲十足,在七脉会武的擂台上,手持天琊,盛气凌人。此次,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三人首度合作让一众网友期待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