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主角郑爽杨洋不和 戏里甜蜜戏外陌路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0:52:07

   人与人之间相处,难免有矛盾。明星大牌更是如此。近日,网友曝出郑爽杨洋不和是真的吗?郑爽杨洋之间有什么矛盾?网上甚至被曝出杨洋喜欢郑爽插足当小三了。但看了《花少》,杨洋竟不喜欢郑爽。那么杨洋与郑爽真的不和吗?

t0118474fa3244c6307.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主角郑爽杨洋

    根据顾漫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上海热拍,自从确定杨洋和郑爽担任男女主角之后,该这部剧就一直备受关注。帅哥美女站在一起,二人之间会有什么小互动、擦出什么小火花,都是粉丝们最喜欢八卦的。不过记者片场探班时,却发现二人虽然外形绝配,但是完全没有互动,小关系显得有那么点僵呢!不过也不奇怪,人家郑爽也是刚刚名花有主,口味跟小鲜肉什么的也完全对不上啊。

    传闻杨洋最近身体不太舒服,密集的工作导致了咽炎,在片场经常咳嗽。果然,当天杨洋一出现就先咳嗽了几声,不过拍戏时依然十分敬业,短短十几秒的戏份足足拍了十次才过,以求最好的角度和效果。校园,单车,白衬衣,一切美好浪漫的元素都齐了,只是男女主角的表情为啥都不怎么好看?这对曾经朝夕相处过23天的“花少姐弟”看起来并没有感情多亲密,不知道是因为杨洋身体不适、不在状态,还是已经名花有主的郑爽为了胡彦斌自觉跟别的男人保持距离,总之只要导演一喊停,二人立刻分开各自走,等戏时也离得远远的,连一个对视、一个笑容都不给对方,有几次杨洋甚至单独骑车回到休息区,让爽妹子自己走回去,几个月前在“花少”里说好的冰释前嫌、姐弟情深呢?都是骗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