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于朦胧证件照好恶心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喜欢谁结局是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3:28:01

  近日,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火爆,让剧中的男女主角都被热搜,近日,有网友曝九王于朦胧的证件照,照片中于朦胧帅气模样为啥会被爆好恶心,那即将大结局的《太子妃升职记》九王到底喜欢谁,结局下场是什么?

QQ截图20160113140502.jpg

网曝于朦胧证件照好恶心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喜欢谁结局是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于朦胧,在音乐方面的创作才华有目共睹,同时他也参与拍摄了众多的影视作品。在他饰演的角色中,不论是《把爱带回家》中的“国民小叔”夏星尘,还是《一刻十年》中的马萌,亦或是《我就是我》中的本色出演,于朦胧呈现在观众眼前的都是激萌而又不乏时尚的现代装束,时而温文尔雅,时而调皮灵动,都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太子妃升职记》是于朦胧首部古装剧作品,这是他首次大胆尝试古装造型。剧中于朦胧一身白衣装扮风度翩翩,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举手投足间皆有一种贵族气质,符合他在剧中的扮演的“九王”身份。此剧自开播以来,众粉丝纷纷表示于朦胧古装造型“实在是太帅了”、“九王真帅,力挺朦胧”。

  俊美九王 眼眸烁烁牵人心魄

  在已经播映的剧集中,虽“九王”于朦胧戏份并不多,但一经出场便成功吸引大众眼球,更挑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对之后的剧情发展充满期待。片头于朦胧目光如炬,似有满脸杀气;出场时与太子轿撵的角逐令人忍俊不禁,而之后九王与太子一番唇枪舌战,针锋相对,暗涌不断,更是令人拍案。于朦胧的古装处女作成功呈现了他的多面可塑造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