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云中歌大结局云歌和孟珏浪迹天涯 云歌没有堕胎生下刘弗陵的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22:54:39

  云中歌大结局提前揭秘,喜剧结局云歌和孟珏浪迹天涯,而且云歌没有堕胎生下刘弗陵的孩子。云中歌马上就要结局了,云歌一直以为是孟珏害死陵哥哥,于是一直报复他,直到后面发现真相才决定远离京城。

3.jpg

【剧透】云中歌大结局云歌和孟珏浪迹天涯 云歌没有堕胎生下刘弗陵的孩子

  《云中歌》还未开播便被打上“虐恋”的标志,在开播之后一波三折的虐恋也时刻在蹂躏观众的玻璃心。陈晓饰演的刘病已与许平君之间温馨又平淡的爱情成为了观众最大的安慰,也深受众人喜爱,并称呼二人为“病已夫妇”。但从陈晓登基称帝开始,二人之间的平淡开始被打破。陈晓为了得到势力,获得皇位,不得不与霍家结盟,并召霍成君入宫,封为婕妤。
  
  陈晓与霍成君之间并无感情并二人相互利用,在本周的剧情中,这对心机CP继续斗智斗勇,无爱相杀,为了皇后之位掀起汹涌。皆为人中龙凤的二人是否能利用彼此达成目的呢?陈晓又会怎样抗衡霍家势力让自己的发妻顺利坐上皇后之位呢?与此同时,陈晓与霍成君作秀般的恩爱时刻刺激着许平君。面对自己相知相爱多年的夫君,不管是陈晓选妃入宫还是与霍成君间的甜蜜互动,都让许平君心如血滴,有苦难言。在本周的剧情中,陈晓又是否能和许平君坦开心扉呢?据悉,许平君在生孩子的时候难产而死,而罪魁祸首就是霍成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