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上演肉搏春宫戏 朱亚文马伊琍新剧6集亲热10次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15:11:09

  被网友称之为尺度最大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最近引起疯狂讨论,有网友统计,朱亚文马伊琍在这部新剧6集亲热10次,其中地点不乏办公室和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影响之负面让人觉得十分不雅。

QQ截图20151110111900.jpg

马伊琍朱亚文激情戏

  这个周末,北京卫视与浙江卫视开播了一部新剧叫做《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该剧由马伊琍朱亚文主演,讲述了隐婚夫妻赵小亮(朱亚文)与潘芸(马伊琍饰)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但是哔宝跟着追了2天4集满脑萦绕的是39岁的马伊琍与31岁的朱亚文那些“干柴烈火”的镜头和满屏幕的荷尔蒙。

  背景提示:

  去年3月文章被曝光出轨姚笛,纷纷扰扰,文章手撕南都主编和众多网友。马司令“且行且珍惜”终结一切。同年9月低调复出拍摄新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