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将翻拍演员阵容曝光 赵丽颖演依萍王晓晨演如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5:46:31

  《新白娘子传奇》曝要翻拍,而琼瑶作品《情深深雨濛濛》在早前就曝要被翻拍,之前有传依萍由杨幂主演、赵丽颖饰演梦萍,而近日最新消息,《情深深雨濛濛》将翻拍最新演员阵容曝光,依萍由小骨赵丽颖饰演,妹妹如萍将由王晓晨饰演,而雪姨还将是雪姨。

QQ截图20151105154231.jpg

  据网友爆料,近日,一部名为《新情深深雨濛濛》的电视剧出现在某招商手册中,拟邀阵容:赵丽颖饰演依萍、张睿饰演书桓、王晓晨饰演如萍、张若昀饰演杜飞,电视剧被定义为2017寒假巨制,出品方正是曾出品等《花非花雾非雾》《新还珠格格》《又见一帘幽梦》等多部琼瑶作品的上海创翊(也是《情深深雨濛濛》《还珠格格》系列的片方)。去年,琼瑶阿姨原计划翻拍《梅花烙》,但因为于正事件而被搁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