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大结局预告 胡歌完美收官带老婆王晓晨一夜爆红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4:47:35

  正在热播剧《大好时光》今晚大结局收官,对于大结局的剧情早在网上吵的火热,大好时光大结局预告版本也很多,茅小春跟袁浩这对欢喜冤家终于走在了一起,还曝在最后怀孕了,但令人可惜的是茅小春的眼睛最后有没有好呢?胡歌每次饰演的电视剧带红也很多女艺人,而老婆王晓晨也因茅小春一夜爆红,算是演都市情感剧演出了精辟。

QQ截图20151103144659.jpg

  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王丽萍编剧的都市爱情大戏《大好时光》今晚将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正式收官,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剧里剧外都自带“话题属性”,凭借实力演技、口碑佳作成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也令外界开始关注新生代演员的蜕变。

  王晓晨《大好时光》今收官 观众网友祝福茅小春

  在《大好时光》中,王晓晨凭借茅小春这个角色可谓“圈粉无数”,她的犀利台词、个性表情,都引起网友的讨论热议,随着剧情一波又一波的转折起伏,很多剧迷、观众也都直言自己“被茅小春圈粉了”。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