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续集夺位之战继续 吴磊或出演成年庭生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23:32:15

  琅琊榜大结局后,网友十分期待琅琊榜续集。据琅琊榜制片人表示,琅琊榜续集已在筹备之中,只要琅琊阁还在,琅琊榜的故事就将继续。网传琅琊榜续集将上演靖王儿子和庭生夺位之战继续,而外界揣测吴磊或出演成年庭生。

2.jpg

琅琊榜续集夺位之战继续 吴磊或出演成年庭生

    靖王认出庭生是祈王的遗腹子的时候也极尽爱护,并且听从梅长苏的建议,认庭生为义子。但是电视剧的最后一集中,宫殿无端刮起了一阵风,老太监高湛感叹宫廷的风云从未消散过,似乎在预示着庭生日后将会和靖王的孩子争夺皇位。

    记者采访该剧出品人候鸿亮,他透露:“《琅琊榜》一定有续集,已在筹备中。观众喜欢的《伪装者》将被投拍成大电影。”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琅琊榜续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