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者为王》姐弟恋舒淇为彭于晏披婚纱 刘若英暌违五年再开嗓献声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6:04:42

  近日,由舒淇、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剩者为王》即将在下月上映,而在剧中舒淇彭于晏饰演的姐弟恋也被网友关注,舒淇为彭于晏披婚纱大龄剩女舒淇也为彭于晏‘剩’下了,而此片主题曲有刘若英新歌的《一路走下去》,刘若英暌违五年再开嗓献声剩者为王,曾经的都市剩女以一首百转千回的“剩女情歌”唱出大众女人心。

QQ截图20151022155537.jpg

  《一路走下去》完美契合《剩者为王》 “就是为这部电影而生”

  在刘若英2015年最新专辑《我要你好好的》当中,《一路走下去》凭借着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直抵人心的歌词,成为了这张专辑中传唱度最广的一首歌。而这首由黄婷填词,朱敬然谱曲的《一路走下去》也以细腻的女性情怀,和温暖的人生体验,成为这张专辑当中,和奶茶刘若英本人气质最贴合的一首歌,歌词中唱到:“忘不了昨日的美丽,也要一路走下去,我不在乎回不回得去,勇敢一路走下去。”正是这一首既温情又励志的“剩女情歌”,完美彰显了《剩者为王》这部电影的主旨,难怪不少人听到这首歌之后,都由衷地感觉“《一路走下去》简直就是为这部电影而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