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梅长苏胡歌权谋复仇下的善与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3:17:52

  在康熙年间太子、四爷、八爷权谋夺嫡,而琅琊榜也是太子、誉王、靖王权谋夺嫡,只是主演换成了靖王身边的谋士。胡歌从《伪装者》的民国抗战到《琅琊榜》的夺嫡宫斗再到即将播《大好时光》的都市爱情电视剧,一览整个下半年,在《琅琊榜》中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更是受网友大赞,一场权谋复仇下的善与美让人中毒一样。

QQ截图20151010131737.jpg

  第一次听闻《琅琊榜》,是几个同事在得知小说要被改编电视剧后,极力推荐。称其内容以权谋为主,爱情线少且不矫作,男性也会爱看,并大概介绍了一下故事。我因少看网络文学,故而此方面十分孤陋寡闻,看大家如此推崇备至,遂下到手机里,准备尝试一下。

  花了两个晚上把小说读完,觉得虽仍是网络小说的语言风格,但故事不错,人物塑造也较为丰满。后来又看了电视剧的长片花,加上对侯鸿亮制作团队以往作品水准的信任,对这部剧平添了一份期待。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