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收官「不完满」《琅琊榜》热播 胡歌霸屏秋季档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3:17:41

  自昨晚《伪装者》在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收官后,可引起网友们纷纷表示结局不完美太虐心了,明家姐弟三缺一啊。《伪装者》迎来大结局的同时,不少观众将目光投向胡歌的另一部作品《琅琊榜》,变身“屏霸”的绝对是胡歌、靳东、王凯组成的“铁三角”了。

QQ截图20150929130801.jpg

  作为「国产良心剧」的《伪装者》,在别的抗日题材编剧脑洞大开考虑如何「花式手撕鬼子」的时候,别出心裁地推出多重化的主角人设,收视话题居高不下、每集收视都收获同时段的冠军宝座。连续播出一个月有余,终于在昨(28日)迎来了大结局。

  明明十六的夜晚月儿圆,而《伪装者》的结局却不似昨晚的夜空那般圆满。虽然一众反派最终都狗带了,但应该有女主角光环的大姐明镜却最终死在了明楼的怀里。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