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李东学 玩壁咚太缠绵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16:38:20

  “壁咚”一词因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而大热,成为男生对女生表达爱意的一种潮流方式。竟不知,近期开播的《抓住彩虹的男人》中两大男主角也玩起了壁咚,这让郑爽妹子情何以堪!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李东学 玩壁咚太缠绵

 

    如果以为剧方只放抢床大战的花絮,那就大错特错!刘恺威、李东学的相爱相杀版海报更加有看点,两人在戏里的关系也更加明晰。霸道总裁刘恺威强势壁咚李东学,两人的对视意味深长,江余、周邵天背后都藏着故事。

 

    而另一张李东学欲掐住刘恺威喉咙的海报,则将李东学在戏里的阴暗面表现出来,周邵天并非单纯暖男,黑暗的属性让他在面对吴彩虹时,多了很多纠结,而他和江余,无论是情场,还是商场都是对手,两人的抢床大战,只是小儿科,真正的大战一触即发。刘恺威、李东学为爱伸出自己的手,谁能抓住彩虹,接下来会更加精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