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电视剧6月12日开播 李易峰杨洋快本合体颜值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4:01:45

  未播先红的电视剧盗墓笔记已定档6月12日开播,为了宣传该电视剧,主演李易峰、杨洋、张智尧等美男合体亮相快乐大本营做宣传,颜值超高的花美男驾到你更爱哪款?

1.jpg

盗墓笔记电视剧6月12日开播 李易峰杨洋快本合体颜值高

 

  据同名悬疑探险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盗墓笔记》,从立项,到选角、拍摄,每一步都吸尽了书迷和粉丝们的目光。在经过了一波三折之后,该剧终于通过审核更名《考古笔记》将于6月12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目前,剧组一行已经展开宣传造势工作。

 

  李易峰又去《快乐大本营》了,这次是带着自己即将上映的最新网络剧去做宣传,峰峰已经好久没去长沙了,这次录制快本,李易峰依然把高颜值真逗比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全程高能,气场十足,大招频出,逗乐一群蜜蜂连现场的大妈都都表示,李易峰太贫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