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即将开播 郑爽虐恋的霸道总裁竟然是他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1:59:30

  近日,据相关消息报道称郑爽、刘恺威主演的《抓住彩虹的男人》就要播出了,郑爽在戏里虐恋霸道总裁,不过这海报看上去,却让不少观众“提不起兴致”。

抓3.jpg

 


    又是颜值爆表?爽妹威爸说服力满分


    《抓住彩虹的男人》无疑是“看脸”时代的又一力证。作为服务女性观众群体的言情偶像剧,当然首要具备的就是漂亮的演员,漂亮的服装,漂亮的场景。在已经曝光的宣传照中,几大主演一水的长衫流裙,上有精美中式传统刺绣,色调柔和清爽,让人眼前一亮。而拍摄场地方面,除了大家都熟悉的横店,剧组更是开赴小桥流水的乌镇取景,为极致的虐恋剧情添了一层迷蒙的江南味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