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即将开播 郑爽虐恋的霸道总裁竟然是他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1:59:30

  近日,据相关消息报道称郑爽、刘恺威主演的《抓住彩虹的男人》就要播出了,郑爽在戏里虐恋霸道总裁,不过这海报看上去,却让不少观众“提不起兴致”。

抓2.jpg

 


    看一位霸道总裁的前女友和另一位即将当爹的霸道总裁谈恋爱,这戏里戏外的纠缠已经足够让观众对这部剧好奇心爆棚,加上由执导过《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观剧】等经典作品的吴锦源担纲导演,“言情小说四大天后”之一的桐华担任剧本策划,这出所谓“听起来就没有观看欲望”的“民国虐恋传奇”,也许真的能焕发出不一样的全新光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