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电视剧6月9日上映 师徒虐恋结局是什么引猜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5:50:38

  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即将播出,已提前定档芒果卫视于6月9日虐心上映。花千骨未播先红,这段凄惨的师徒虐恋结局是否能逆转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花千骨剧情简介及唯美剧照。

5.jpg

花千骨电视剧6月9日上映 师徒虐恋结局是什么引猜测

 

    中英文先导片花首曝 正式版预告片后会有期

 

   《花千骨》开机伊始就得到众多观众、电视买家的青睐,来自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亚洲各国及香港、台湾地区的相关电视机构都纷纷前来商洽购片事宜。为此,尽管拍摄日程才过半,制片方即制作中英文两种语言的先导片花以飨中外观众及媒体。据《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透露,此次3分钟视频,并非正式版本的预告片!因该剧拍摄刚刚过半,仅仅是为了回应广大网友的热烈呼声,为让大家先睹为快而特意制作的,并且中、英文两种语言配音的片花同时推送的模式也是开创了先河,为国产电视剧的全球化发展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据悉,制片方将在今年十月的戛纳电视节期间向中外媒体发布正式预告片。

关键词:花千骨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