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新作《女不强大天不容》 海清杜淳演大尺度床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10:05:44

  近日,六六最新力作《女不强大天不容》正在青岛开拍,演员阵容和原创阵容都很强大,主演海清、杜淳,在媒体探班现场还爽快的应要求示范点钱,不小心没拿住撒了几张,还没点对,笑料百出,全场一片欢乐的气氛,据了解,主演海清和杜淳在戏里面上演大尺度床戏,自信比李晨身材好。

女5.jpg

 

 

    为了这部戏编剧六六及主演海清、杜淳深入一线,扎根生活,进行了长时间的创作体验。搜集创作素材长达一年之久,采访人数多达三四千。采访笔记多出故事本身十倍厚度。为了跟上剧本创作的步伐,《女不强大天不容》的演员们也进行了长时间的生活体验。演员海清在合肥的报社及国有文化企业实习长达数月,与记者同吃同行同采访,成了一名爱学习爱提问的“跑口记者”。而演员杜淳在剧中饰演男主——银行职员吕方成,杜淳为扮演好这个角色多次往返银行。杜淳不仅将男主角吕方成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还在拍戏之余,积极健身,狂晒肌肉和人鱼线;张译则想尽办法“要挟”编剧六六加戏,甚至推掉其他的计划,腾出档期来,戏称“拍到明年都奉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