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新作《女不强大天不容》 海清杜淳演大尺度床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10:05:44

  近日,六六最新力作《女不强大天不容》正在青岛开拍,演员阵容和原创阵容都很强大,主演海清、杜淳,在媒体探班现场还爽快的应要求示范点钱,不小心没拿住撒了几张,还没点对,笑料百出,全场一片欢乐的气氛,据了解,主演海清和杜淳在戏里面上演大尺度床戏,自信比李晨身材好。

女4.jpg

 

 

    大手笔真实场地搭景 演员深入一线体验生活

    除了演员阵容豪华之外,《女不强大天不容》剧组方面在布景方面也是不惜余力。本次探班采访共有两大场景,分别是杜淳饰演的吕方成的工作单位,某银行。以及海清饰演的郑雨晴所在的都市报业传媒集团。都市报业传媒集团由一幢空置的4层楼房改造而成,为了真实还原报社的工作场景,剧组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将楼房进行全面改造,全部采用实景拍摄。在剧本中提到的“总编办公室”、“采访中心”、“编辑中心”等26个办公室全部以实景的方式出现,这也使得拍摄出的画面更加真实有力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