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力量》任天野个人资料 漂亮老婆及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3:50:43

  日前,任天野因在《特警力量》中演绎出的铁汉柔情而走红,接着任天野个人资料、漂亮的老婆及儿子的近照也被曝光。虽然任天野的个人资料未提到他的感情生活,但据可靠消息称,任天野已经结婚,妻子是演员朱荔莘,有一个9岁的儿子。

  

   《特警力量》任天野个人资料被扒 漂亮老婆及儿子近照曝光

 

  独具军人气质吓退小贩

 

  《特警力量》是任天野继特种兵系列后,和“狼牙少帅”刘猛导演的第四次合作。据悉,两人不仅“工作狂人”式的气场很合,通过多次合作,默契也已经达到了心有灵犀的地步,任天野表示两人“一个对视就明白对方意思,而且因为我们对彼此充分了解,龙飞虎的角色几乎是为我量身定制的,我时刻准备着和导演再次合作。”并表示两人多次的合作基本没有遇到过分歧:“如果有,我想我也会尊重导演,因为演员痴迷戏有时可能会感性、主观一些,但是导演会站在整个剧的角度去考虑,更客观、理性。”

 

  在电视剧《特警力量》拍摄期间,主演任天野因自身军人特质而吓退小贩,据任天野介绍:“影迷里有一些退伍军人,他们见到我直接向我敬礼叫我队长。还有一次我刚停好车,就有卖盗版碟的敲车玻璃,向我推销,我刚把车窗摇下来,他连忙就向我道歉,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一想才明白原来他把我当警察了。”

 

  通过该剧的拍摄,剧中演员对军旅工作者的敬意逐渐增加,内心中的热血也被激发出来,任天野表示剧中的台词使他印象深刻:“特警是法律的扞卫者,法律授予特警在最危急时刻,夺取他人性命的权力,但是特警的目的,不是杀戮,是——止杀”。

 

  非人特警训练令人惊恐 任天野父女情牵动人心

 

  “疲惫,是特警突击队员的食物;恐惧,是特警突击队员的饮水;痛苦,是特警突击队员每天呼吸的氧气。”剧中的台词让观众不寒而栗,“小鼠队”的日常训练强度也令观众惊恐不已。作为一部纯爷们的血性剧,剧中除了有大量常人无法想像的痛苦训练场景,还有不少波折的感情戏牵动着观众的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