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赵丽颖刘诗诗杨颖火力PK 2015古装大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7:46:06

  2015年古装大戏可谓丰收之年,大牌明星主演,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都让观众翘首以盼。孙俪、赵丽颖、刘诗诗、杨颖等分别都有古装大戏预计播出,你最期待哪一部?

2345截图20130515142226.jpg

 

    《花千骨》

 

    《花千骨》是由霍建华 、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李纯、马可、蒋一铭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讲述长留上仙白子画与少女花千骨爱情故事的古装玄幻仙侠剧。

 

    白子画,身负保护天下苍生重任的长留掌门;花千骨,命格诡异、坚强善良的孤女。白子画明知花千骨是其命中劫数,不忍杀之,反而化身墨冰仙救她性命,使得花千骨对他暗生情愫。该剧预定于2015年7月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