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于无声处》获好评 曾被程道明包养

来源: 搜狐 2015-05-14 15:54:00

  最近在央视播出的《于无声处》悄无声息的播出了,却没有被埋没下去,反而创造了收视奇迹。

1.jpg

 

  提到左小青,很多人便会想到陈道明,可以说左小青是陈道明出道三十多年中唯一的一个和他发生过绯闻的女明星,当年的关于陈道明包养左小青的传闻闹得满城风雨,所谓的陈道明包养左小青的新闻是这样子的。“陈道明经常来,只要左小青在家,他几乎每周都要来一两趟,有时候他开一辆路虎,有时候则开奔驰,以前他来我们问他找谁他说找左小青,后来保安都知道他找谁了,再来他就点点头直接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以前我们也看见他们一起出去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