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于无声处》获好评 曾被程道明包养

来源: 搜狐 2015-05-14 15:54:00

  最近在央视播出的《于无声处》悄无声息的播出了,却没有被埋没下去,反而创造了收视奇迹。

3.jpg

 

 

    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1.5轮开播,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且在停播三天的情况下,收视率不降反升并夺收视冠军。电视剧《于无声处》作为典型的男人争斗戏,而剧中扮演女一号冯书雅的左小青则表示,自己甘愿作绿叶。

 

  左小青首次出演国安剧 甘愿作绿叶

 

  在电视剧《于无声处》中,左小青饰演的高级科研工程师冯书雅,出生于高级知识分子家庭,其父亲冯景年是202厂总工程师,家庭条件优越。 “冯书雅一出场就把我给吸引住了,很难得能看到左小青以短发造型出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网友表示:“我们一家人都在收看《于无声处》,实在太好看了。”

 

  《于无声处》是一部谍战戏,精彩过瘾的剧情非常适合男性观众观看,而剧中的感情戏也同样可以吸引女性观众的眼球。此次,左小青也是第一次出演国安题材的电视剧。左小青表示:“这部戏不仅是国内第一部国安题材电视剧,也是我第一次出演这方面的题材,本来我还想说我也可以演一回国安人员的角色,结果我完全是绿叶。其实,我的重要任务是负责感情戏的部分,而这个感情戏和国安人员有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