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最新剧照 赵丽颖为霍建华毁容成妖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0:15:55

  古装玄幻大剧《花千骨》在千呼万唤中,即将在6月开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花千骨》最新剧照,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男女主角,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虐心的师徒恋大戏。

rdn_5441c63b168bf.jpg
《花千骨》最新剧照 赵丽颖为霍建华毁容成妖神
 
  身中剧毒。花千骨不惜偷盗神器为师父解毒,不料阴差阳错之下放出妖神,并于无意中得到洪荒之力。自此,六界动乱不堪,百姓民不聊生。白子画既要匡顾天下,又要保护花千骨,费尽心力,身受重伤。
 
  糖宝等人意外之死让花千骨几近崩溃、彻底绝望,突破白子画的封印,成为妖神。白子画为引导花千骨回归正道,孤身来到妖神殿陪在她身边。最后得知白子画为她付出的真相和情意的花千骨,决定以死让天下恢复安宁,白子画亦决定以死相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