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最新剧照 赵丽颖为霍建华毁容成妖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0:15:55

  古装玄幻大剧《花千骨》在千呼万唤中,即将在6月开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花千骨》最新剧照,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男女主角,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虐心的师徒恋大戏。

10-49-55-45-632.jpg
《花千骨》最新剧照 赵丽颖为霍建华毁容成妖神
 
  花千骨,出生时命格诡异、坚强善良的孤女,被长留上仙白子画下凡化身墨冰仙所救,对他暗生情愫;白子画,身负重任一心想保护天下苍生的长留掌门,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生死劫,非但不忍杀生反救花千骨一命。
 
  为寻恩人,花千骨前往长留仙山。在白子画暗暗帮助下,花千骨几经波折经过重重考验拜为其座下唯一的弟子。师徒二人亦师亦友,皆以匡扶正义保护上古十大神器为己任。二人游历人间,救助孤寡,锄强扶弱。朝夕相对,让花千骨对白子画产生了深深的爱慕执念。而深爱白子画的堕仙夏紫薰为异朽阁主设计,为破白子画的劫数,投毒加害花千骨,白子画为救花千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