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宝宝仍拍戏《隐形的翅膀》 敬业态度引称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4:26:32

  近日,刚刚结束新剧《隐形的翅膀》拍摄的贾静雯,对外公布自己又怀上宝宝了。贾静雯在新剧中演绎虐心人母遭背叛,贾静雯说起初我是拒绝的,后来经过多方商榷,她才接拍了这部戏,她怀宝宝拍戏的敬业态度引来赞叹!

贾静雯6.jpg

 

资料图

 

    拍摄当时,贾静雯就引来工作人员的赞美,如今得知“真相”,除了送去祝福,更是被她的敬业精神所感染。谈及真扇小演员王艺哲的耳光,作为母亲的贾静雯十分不忍,“我很怕拍打巴掌的戏,不过导演说她是第一次演戏,很需要真实的感觉,我第一次打她的时候眼泪就出来了,非常舍不得,天气那么冷,一巴掌一巴掌打,觉得我特别坏。”王艺哲却不喊苦不喊累,主动要求“妈妈”真打:“我才上大二演戏没有经验,我希望在‘妈妈’的带领下,进步快一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