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宝宝仍拍戏《隐形的翅膀》 敬业态度引称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4:26:32

  近日,刚刚结束新剧《隐形的翅膀》拍摄的贾静雯,对外公布自己又怀上宝宝了。贾静雯在新剧中演绎虐心人母遭背叛,贾静雯说起初我是拒绝的,后来经过多方商榷,她才接拍了这部戏,她怀宝宝拍戏的敬业态度引来赞叹!

贾静雯3.jpg

 

资料图

 

    贾静雯惊喜怀二胎

 

    敬业拍戏引称赞

 

    虽然在剧中贾静雯极尽虐心愁苦,但她在现实生活中充满甜蜜。5月5日下午,贾静雯在微博公布与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的喜讯。修杰楷在微博中晒出两张与贾静雯母女的温馨合照,贾静雯女儿梧桐妹举着一张写有“我是姐姐”的纸,贾静雯将写有“我是……?”的纸放在肚子上。修杰楷环抱着贾静雯,非常温馨和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