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猫爸》引热议 赵薇和佟大为真情演绎亲子话题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3:44:31

  近日,由赵薇、佟大为演绎的《虎妈猫爸》在各大卫视热播,尽管只播出了短短一集,却已经引来很多话题与讨论,电视剧里面幼儿园升小学的面试题更是吓坏观众,观众们纷纷声称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

虎7.jpg

 

资料图

 

    5月3日晚,赵薇、佟大为主演的话题剧《虎妈猫爸》在东方、天津卫视首播。尽管只播出了一集,却已经引起诸多话题。有观众被吓得不敢生孩子,有观众表示这就是血淋淋的现实。赵薇7年后再现电视荧屏,还是特别有观众缘,观众评价其美貌自然,演技更佳,而扮演赵薇女儿罗茜茜的小童星纪姿含因为角色太嗲引起不小的争议,只好在微博上求网友放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