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领衔《云中歌》预热下半年内地重点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3:48:13

  Angelababy,杜淳领衔主演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预订于下半年在湖南卫视播出,不少网友大呼,“终于开播啦”!此外,一大波网友期盼已久的电视剧也要开播啦,现在就来盘点一下下半年即将开播的重点剧吧!

 

2345截图20130515134213.jpg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由杜淳、杨颖、陆毅、陈晓等人联袂主演,预订于下半年登录湖南卫视。该电视剧讲述的是绿衫女孩云歌与公子孟珏、汉昭帝刘弗陵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这部由众多大牌明星出演的古装大片,在开拍之初就已经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热捧,想必在播出之时大热荧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