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贾青是我的理想型 《妻子的谎言》在京庆功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5-04-28 13:10:13

  《妻子的谎言》以爆表的姿态胜利收官,演员张晓龙完成从古装到时装的完美转型,虽不及甄嬛传那样独占鳌头,但也稳稳地坐在第一的宝座。

2.jpg

  《妻子的谎言》中张晓龙饰演的老公江一斌,饱受谎言之苦,最终“青龙夫妇”终于冲破重重阻碍,重新获得幸福,浪漫温馨的画面感人至深。大结局当晚,《妻子的谎言》剧组开启边播边聊模式,与网友边看剧边互动,热播同时也创下话题榜11名的好成绩,几位主创的话题也均有上榜。不仅很多网友不舍大结局,张晓龙也留言道“一场温馨的婚礼为《妻子的谎言》 画上了句号,贾青终于可以不哭了!暖男大白江一斌也终于如愿以偿。 欢乐的剧组,亲爱的好朋友们,明天下午庆功宴见”。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应该再加点婚后生活,生个孩子什么的,这样根本没看够啊”,更有甚者在主创的微博下帮编剧写了部简短的续集,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拍续集,或者让原班人马再来一部“丈夫的谎言”应该也很有意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